close

 


 


最後一次去墾丁是在婚前跟老公去的


時間也已經過了12個年頭了


7/24日〈星期五〉是我們結婚12週年的紀念日,並無特別的慶祝


隔了一週7/31日又來到了星期五,想想暑假已過了一半


趁著兩個兒子不在身邊的大好機會


夫妻倆人自己出遠門來企逍遙快活順便約個小會


開長途車也不會聽到有人會一直喊:好遠ㄛ~快到了沒~頭好暈....


老是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也沒訂房~說走就走實在有夠隨性


溫ㄤ說隨遇而安


一 路驅車南下直奔 


 ~ 丁~   ~  ~來~  啦 !


 


 


 


抵達墾丁已經下午5點多了,因為『房』事尚『未』『定』


到南灣時老公放慢車速以便找尋順眼的民宿


當我看到滿滿的車子、沙灘遮洋傘、戲水人潮幾乎擠爆.....嚇的趕緊落荒而逃


 


 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來到船帆石的正對面有一整排民宿


還有多間民宿門口都掛出『尚有空房』的牌子


我和老公參觀比較了幾家,最後決定了這一家房間如其名的  View


 



 


走入這條小徑就是通往住宿的房間了


看到大海了ㄇ?


是不是感覺很有 fu 呀~



 


民宿只有3間房,各自有獨立的大門進出,彼此不會相互影響干擾


感覺就像小木屋,只不過這裡的建材是水泥屋


 



 


【大海景2人房】坪數夠大


超廣角沒有遮攔的湛藍海景更是  大 


面對眼前所見的這一幕,讓我開心的驚呼~~~真是太讚了!!!


 



 



 


簡約的陳設風格,搭配純白的粉刷


讓我一眼就愛上了它


 




 


蔚藍的海景與優美的船帆石就矗立在眼前


不用過馬路,打開門走下去就到達沙灘&岸邊礁岩了


〈請看第一張實景照〉


突然不會再羨慕最夯的「夏都沙灘酒店」能擁有私人沙灘了


得天獨厚讓我彷彿也擁有了私人海灘這般滿意


且才花 3/1 的價格 盡覽船帆石海景


 



 


雖然置身在屋內,透過兩旁的窗戶及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


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海景


讓我身心即刻放鬆,十足的度假氣氛哩!




 


每個角度都可以欣賞廣闊的海天一線美景


船帆石就近在咫尺眼前




 


民宿位於最邊間,地點很棒且旁邊就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愛車的安全唷!


 



 


入住的大海景房擁有觀看船帆石的最佳視野


也可以舒服地躺在床上看夕陽入海


就在我和老公拍的正過癮時,天空微微起了變化.....


 




 


美麗的夕陽緩緩降落在海平面上


美景變幻讓我和老公直奔陽台看的都捨不得眨眼


日落西沉



 


彩霞滿天



 


霞光夕照



 


夕陽餘暉




 


欣賞完日落黃昏的浪漫美景後


緊接著華燈初上就要登場


我們準備要到 墾丁大街 去尋寶 & 大快朵頤了



 


很幸運的


我們在事先訂房且又是逢假的熱門季節


還能入住到離海灘這麼近的無敵海景房


並是名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要場景


房間雖稱不上是豪華級的裝潢,但簡單寬敞乾淨又舒服


老闆還主動少算我們一千元〈一晚$3000〉


沒有訂房雖然心中較沒安全感,感覺不踏實


但可以貨比三家又可以殺價


其實也是挺有樂趣又有另番的冒險刺激感啦!


 


網站  →   墾丁view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