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的早餐供應時間9點半才開始


我和老公決議趁著太陽公公尚未甦醒


起個大早到附近的沙灘散步戲水


 



 


雖然這趟旅程我們並沒設定行程,一切隨心所欲的機動遊玩


但;來到墾丁不想玩刺激的水上活動設施


起碼也要脫下鞋子走向海洋、擁抱沙灘


這樣輕鬆愜意、悠閒的玩樂氛圍


正是我想要的!


 



 


細緻又柔軟的沙灘綿延數里


 



 


暑假旅遊旺季沙灘上總是充滿戲水人潮


透清早大部份的遊客都還在睡夢中


這時沒有太多的人群及過度 情的豔光四射


只有海風涼爽吹拂及浪花拍打的聲音


還有我倆走過沙灘的足跡.......


 



 


在海灘上追逐踏浪一番後


我們走回到民宿前的船帆石礁岩區


體驗截然不同的海邊風情


一早這裡就有好多全副武裝的遊客在此浮潛呢!


 



 


紅美人不管到哪裡、身在何處


都不忘其招牌~~~~~就是要   啦!


 



 


話說前一晚在墾丁夜市逛大街


買了一件辣妹裝正想要入境隨俗,裝年輕一下下


便宜的大眾貨我還看不上,挑了一件小貴...


還買了一朵雞蛋花別針,這下感覺更有置身在南洋渡假的FU裡了ㄅ


再挑了一瓶紅咚咚的指甲油~呵))) 萬事俱全了!



隔天早上準備施展我的這一身行頭戰利品...


誰知三層肉活生生的溢出~~~辣妹當不成~~~


只有手& 腳 趾甲帶得出場啦~


 



 


被礁岩包圍住的海水真清澈


我和老公都不約而同的說:下次要帶兒子來


同樣住這一間民宿


我們在陽台看著他們就好


 



 


終於等到享用早餐的時刻了


在這樣的環境享用早餐是不是很棒呀~


整個就是舒服、過癮啦!




 


哇~好精緻的早餐喔~


飲料我和老公都選 冰咖啡


比起外訂的三明治是不是感覺很有誠意ㄚ~


旁邊是現烤的手工麵包


還附有一小碟裝的自製沾醬,微酸又帶點香氣的口感很特別唷!


 




 


享用完早餐也已經10點了,外頭的陽光正火熱


我們回到房間休息吹著 20度c  的冷氣


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碧海藍天


 



 



 


水上摩托車拖著蕉船快速馳騁海面


偶爾聽到遠處傳來         的驚聲尖叫


水上摩托車駕駛員在海上急速蛇行轉圈圈耍花招


後面被載的遊客一不留神就被甩到海裡企


我和老公坐在陽台觀賞人家玩


也覺得有趣又好笑ㄋㄟ~~~~花錢找罪受~哈)))


 



 


退房後我們到墾丁真正開始遊玩的第一站


就是參觀『海角七號』電影拍片的場景


 



 


砂島『貝殼沙展示館』這裡有全台貝殼沙含量最高的沙灘


〝貝殼沙觸摸區〞可以讓遊客觸摸感受貝殼沙的柔細潔白


墾丁國家公園成立之後,砂島被劃為自然生態保護區,禁止挖採。


 




 


 過了「小灣」一路上都可看見一塊巨石聳立在海上


這是墾丁著名的地標----------船帆石




 


蔚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一望無際的海洋


墾丁的景致和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總是教人嚮往著迷


我。在。墾。丁。天。氣。超。熱。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