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星期五


今天是兒子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中午放學後打算和兒子找家不錯的餐廳


吹冷氣~喝冰涼的飲料~吃頓好料滴!


再帶他們去整理門面


剪個帥氣的髮型



一下樓


天空烏雲密佈


感覺就快下起大雷雨了


只好在樓下麵店解決午餐囉~


吃飽後走進中庭


涼風陣陣


舒爽極了


讓兒子在中庭玩一會兒吧~


這時


我的電話響起


是格友ㄚ慧來電通知我上精選啦!!!!!!


好開心喔~


馬上催促兒子趕緊上樓回家嚕~


雖然不是精選文章


沒魚蝦也好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格外珍惜呢!!!


 


 



 


就是這張~放大瞧瞧~



 


左上角第一張扶桑花是格友Shirley~雪地出一朵茉


在同一時間也上精選照片唷~一連3張喔!


還有ㄚ慧candy入選囉~





PS~ㄚ慧一個很熱情洋溢的好格友


她剛去花蓮渡假3天回來


前天才收到她送的花蓮名產


連打了3通電話問我地址~告知配送時間~及問我有無收到?


真是太~~~感動囉~


盡在不言中


在此順便謝謝她


玩格後雖然花很多時間在經營


但也收穫良多


我的好格友们


感恩分享


有大家


讓我的視野更寬廣


生活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