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週一〉這一天是我們家的重要大日子


哥哥即將小學畢業,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旅程。


回想起小一新生剛入學的那幾天,透清早我牽著他的小手陪伴他踏入校園


相隔了六年,這一天我也很難得的在透清早上學時間就跟著兒子一起來到學校。


 



 


 


畢業典禮 早上8點 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


雖然住家離學校不遠,卻極少踏入這個校園


 



 


 


畢業典禮的會場佈置的很活潑繽紛


沒有離愁依依.....現場的氣氛是一種【成長‧喜悅 】的 fu


 



 


 


畢業生進場啦~典禮馬上要開始了....



 


 


樓上的“家長席”也已坐滿前來觀禮的家長们


正在致詞的校長也是今天的畢業生~即將退休。


 



 


 


一連串前來嘉賓的致詞、精彩的表演節目.....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頒獎~~~


也是我最期待、最驕傲、最感動、最不能錯過的一刻


兒子拿到『市長獎』。。。   與各班的市長獎代表一起上台領獎


在樓上又距離遙遠的我只能拼命的將小傻鏡頭伸到最長,補捉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幕!


 



 


 


領取到「市長獎」獎狀回到座位上的兒子抬頭看著在樓上的我


此時我的心中滿滿的吶喊     我好愛你~兒子。。。你真優 !!!


 



 


 


畢業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老師馬上頒發各獎項的獎品


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的拍照啦~~~~


 



 


頒發畢業證書


 



 


 


兒子的好麻吉就住在隔壁社區


他們倆每天放學常一起走路回來,讓我很放心!


這兩個人很有緣份喲 ~ 小一小二也是同班級


 



 


 


畢業當天我才知道“現任班長”也是住在隔壁社區


好巧~這兩位前、後任班長都拿到『市長獎』


 



 


 


在小學生活裡的最後一天,好朋友们拍完這張照片,大家就要互道『珍重再見』了!


 



 


 


6年級才轉學來的新同學,很巧合的就住在我們社區


父母親都在大陸,很乖、很獨立、很優秀的女孩,這般的孩子我很欣賞


下課後,兒子走回家的這一段路程,又多了一位同學來作伴。


 



 


 


在班上&班網討論留言傳的沸沸揚揚的緋聞女友


 



 


為娘的也很好奇跟兒子傳緋聞的女同學


這一天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瞧~~~~~人家女同學表現的多麼落落大方呀!


 



 


 


謝謝老師兩年來的照顧、教導


年輕充滿活力的老師感覺沒有代溝,很能融合在孩子的思想~世界中


很幸運的遇到 對的人、好的老師......


讓兒子喜歡上學,快樂的渡過這2年的高年級學校生活


 



 


感動的時刻值得記錄珍藏,等你長大後可以回顧童年生活的那段點點滴滴...


 



 


因為有乖巧、貼心又聽話的你‧‧‧‧‧麻麻覺得很幸福!




 




離別的時刻終究來臨


到走廊排好路隊,準備要接受學弟妹的歡送,帶著祝福與回憶開心的步出校園


 




 


兒子的人緣好像很不錯喲~  步出校園後有同學在喊他


眼尖的我看見這位同學的衣服上有兒子大大的簽名


最後再合影一張ㄅ~珍重了~同學~~﹝以後將就讀不同所國中的倆人,再相遇應該很難囉!﹞


 



 


 


對照6年前兒子幼稚園畢業時稚嫩的模樣


我親愛的寶貝~祝你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謝謝兒子這六年來的小學生活沒讓我煩憂過


從未接過老師或家長或同學的投訴電話


希望未來也是......我相信你......麻麻心目中引以為傲的乖兒子!



PS~很感謝你替我省下6個年頭的補習費用,你該收拾起放蕩的心囉~


該去上補習班啦~努力的衝刺~~~為了光明的前〈錢〉程→→ 抗 拒 無 效 !!!


 


建中‧台大‧台大‧建中~~~~~~夢想起飛~~~~~~~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