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要上陽明山或到外雙溪遊玩時,路經大直的街上必去吃碗---------蕃茄麵


不喜歡吃麵食又挑剔的我,竟被這毫不起眼的小店面.......緊緊抓牢嘞我的胃


可能是老公的母校就在附近,不僅是『一吃上癮』


更是有種懷念的滋味


 



蕃茄刀削麵---------湯頭濃郁,麵條Q滑好彈牙......


看著店家將手中一大跎的麵團快速的削入滾燙的鍋裡- - -


這身熟練飛快的好功夫,真是太神奇了!不由得敬佩行行出狀元哪....



每桌都有放上一鍋的牛油和酸菜,我無論點何種麵食總是習慣性滴加一下,


口味就有種無法言語的美妙



這小黃瓜泡菜口感真是令我驚奇.......嚇到我哩??


從不吃生食滴我,在等待無聊中隨手一挾,小黃瓜醃漬的不但脆又入味


醋酸味恰到好處,令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



木須炒麵---拍的普普,因為迫不及待想嗑嘞....



刀削麵的麵條較粗、Q有嚼勁


對牙齒快蛀光又在換牙中的小兒子是一大考驗,只見他吃的津津有味




大兒子點的榨菜肉絲麵


榨菜直接切絲沒經過拌炒的程序,口感粉普通,吃不出榨菜的香氣與青脆....



蕃茄蛋花湯


濃濃的蕃茄香,湯頭鮮、甘、甜、美、濃郁............喝起來清爽極了!


超好喝的啦!~~~~~~~~推~~~~~推~~~~~~推~~~~~~~




原物料都上漲嘞,他們家滴餐食一半以上也都漲價了


最愛的蕃茄麵從原本的60元漲到80元,雖然〝奇摩子〞有點小不爽說....


但是經過還是會去祭祭五臟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