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破記錄連續3週沒出門趴趴GO的我已經受不了啦~~~~~


好不容易又捱到了週休,這週的豔陽總算有些些收歛了


這回一定要踏出戶外吸取天地之精華


不料~卻下起了綿綿細雨~~~~計畫破滅~~~~


那麼該何去何從是好呢?.....


突然想到我們家還有 4張免費 『台北凱撒大飯店2樓咖啡園自助式晚餐乙客』兌換卷


週休一向早餐吃得晚的我們一家,午餐也省起來了...


傍晚我們就來企五星級的大飯店好好的補償&犒賞我們的胃囉!


 



 


【凱撒沙拉】


不敢吃生菜的我感覺吃生菜就跟“啃青草”沒兩樣


就算是 一根 苜蓿芽沾上好吃的沙拉醬,我都難以下嚥ㄚ~~~~~


 



 


位於凱撒大飯店2樓的咖啡園


裝潢還算蠻溫馨的,柔美的燈光 & 輕音樂


用餐的氣氛很唯美,剎那間感覺氣質都提升了說~


 



 


燻鮭魚片& 兒子最愛吃的握壽司


 



 


我常常買這種握壽司給兒子當放學後的點心吃


尤其是上面平躺一隻蝦子的,最能獲得兩兄弟的青睞,百吃不厭呢!


 



 


【港式點心區】


燴時疏 & 蘿蔔糕都不錯吃,蔬菜濃湯料多濃郁


雖然菜色大多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但是東吃西吃的,燒賣區也無福享用啦~




 


傳統印尼明蝦餅酥脆,一口接一口,愈吃愈   ㄕㄨㄚ、 嘴!


 



 


【泰式涼拌料理】


胃已沒多餘的空間存放了,沒嚐試過所以放棄,可惜呢~~~~


 



 


我真的要來考慮換相機了,目前使用的這台SONY  T20 小傻


真是進不了廳堂哩!


一入室內或燈光昏暗之地,完全無用武之地


有那個品牌〝夜拍〞效果ㄅ棒的,分享介紹一下嘿~




 


這鮭魚肉煎得軟嫩又無腥味~讚!


 



 




 


↑ 日式燒雞、燻牛肉片、馬鈴薯沙拉、鮭魚慕司及不知名的 ↓焗烤貝類


一大堆不敢吃、不喜歡吃的美食~~~~~~~


吃到飽的 Buffet  對我來說,真是無彩錢~浪費啦!!!


 



 


整場就屬這一區的「刷刷鍋」最獲得我&兒子的捧場青睞


兒子嗑了好幾碗


到最後乾脆純煮蛤蜊湯~呵)))蛤蜊是倆兄弟的最愛


拿取想吃的食材交由工作人員現場烹煮,熟後服務人員會端至桌面來,這樣貼心的服務我喜歡




 


會選擇晚餐時段都是為了這種玻璃罐裝的飲料


之前去吃過3次 喜來登下午茶 要離去時


看到服務人員清場後在飲料區擺上了一大桶這種小瓶裝的飲料


兒子邊走視線還不斷的一直盯著那些飲料猛瞧~呵)))


我當下就覺得說:還是吃晚餐比較好、較澎湃.......


『一分錢一分貨』多花個幾百塊錢還是有差異性滴!!!
 


 




 


不愛吃甜點、蛋糕的我


無論這些蛋糕的裝飾有多麼的華麗、可口、誘人


不愛吃就是不為所動    


用眼睛品嚐、用影像做個記錄就閃人啦~~~


 



 


整場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高級”的冰淇淋 ↓


喜來登吃下午茶 不知怎麼搞的,看過來望過企..沒有瞧見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哩


來到「台北凱撒大飯店」享用自助式的晚餐,終於吃到了~YA~~


雖然我也不是挺喜歡吃冰淇淋的


但這個品牌可說是冰淇淋界的 LV~~~〝貴〞的要命~


無論啥口味都讓人滿意極了,真滿足,我吃了6球 ,醬有賺到ㄇ~呵)))


 




 


矗立於台北火車站前


台北凱撒大飯店前身為台灣首座五星級國際連鎖飯店【台北希爾頓大飯 店】


多年來一直保有國際飯店的水準


我們用餐的當天適逢台北市舉辦 聽障奧運 期間


飯店的大廳隨處可見來至各國的外籍人士,提供相關諮詢及服務


正當我詢問餐點可以拍照ㄇ?服務人員還主動的前來詢問是否要幫我們拍合照


這簡單的舉止讓我感受到     揪  感   心   ㄟ  ~~~~


 


drink2.gif


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 】


電話:(02)2311-5150 分機 2237


營業時間:晚餐 17:30~21:00


自助式晚餐價格:(週日~週四) NT$650+10%


(週五、周六及國定假日) NT$700+10%


  http://www.caesarpark.com.tw/taipei/food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