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莫拉克風災而延後舉辦的『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7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登場


當天晚間施放120種、數量達2萬1800發 新款花卉 造型煙火,為【2010台北花博】暖身


為迎接這場美麗的盛會


今年的煙火特別以“花博會”為主設計出梅花、蓮花、蝴蝶蘭及向日葵等不同花朵造型煙火


展現百花爭艷、蝴蝶飛舞的景象...


 




 


雖然在我們家的頂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但總缺少了那份臨場感的震撼


雖然早知現場一定是人山人海~~萬頭鑽動~~車水馬龍~~比肩繼踵~~


每年我們總是樂此不疲的帶著兒子到現場企湊熱鬧


耐心“呆坐等待”觀賞那璀燦奪目的煙火在眼前爆開的美景


 


七色+ピンクの丸ライン668


 


今年我們6點半到現場已經〝卡〞不到最佳視野的好位置了啦~


沿著淡水河畔一整排架設的腳架、單眼相機、攝影機大陣仗的排開


真的是一群"好攝之徒"早已在淡水河畔虎視眈眈...


且今年的秩序有點亂,大家原本都是鋪上報紙席地而坐等待著晚間八點半的重頭戲


當美麗的煙火劃過天際~照亮台北城夜空的那一剎那


民眾的心情也跟著 high 起來


...


原本就已經佔不到好位置拍攝火樹銀花倒映在淡水河上的浪漫景象


加上這台小傻的夜拍功能本來就不佳及前面一顆顆的大頭阻擋~~~~《污濁 + 慘ㄚ》


一年一度的花火節都“專程去”跟倫家人擠人了 ,雖然位置 & 拍的心情都不舒適


想想~還是PO文記錄一下好嚕~~


 


季節素材-虹色雪ライン105動きあり


 


 



 


 




 


 




 


 




 


 



 


 




 


 




 




 




 


 



 


 



 


 






 



 後記:我有辦了一張「銀行的信用卡+悠遊聯名卡」


每次進站使用時,螢幕上總是顯示有問題而無法使用.....因為很少坐捷運,所以也不予理會


兩光的我認為這是信用卡發卡銀行的事,從來也不曾想說拿著卡詢問捷運處一旁的服務櫃檯


每次都掏錢包找零錢投幣買票.....


這回煙火節我們一家四口坐捷運前往,我和老公同時辦的卡,他的OK~而我的卡依然顯示有問題


老公拿著我的卡到旁邊的服務櫃台詢問,服務人員查詢後問我 去年從「雙連站」坐到那兒?


雙連站不就是大稻埕看煙火的這一站ㄇ?


意思就是我從去年2008一樣是台北大稻埕的煙火節欣賞完進捷運站後就沒有出站了...


~~~~~就醬過了一年~~~~~


若不是今年的大稻埕煙火節又來湊熱鬧了


我可能到現在每當坐捷運時都還是在找零錢投幣買票~呵呵!!!!


一向自認冰雪聰明無法擋的偶,不可否認的也有白粗的時候!


《話說~一年前我搭捷運返家時,刷卡沒過也能出站喔~?捷運系統也是粉~~~啦!》


 


延伸閱讀→→ 2008臺北稻埕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