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和那時是「男朋友」的老公來過一次「六福村」,那是還沒有遊樂設施的時代


我們當時是開著自己滴愛車進入園區觀看猛獸區和溫和動物區.........


現在有上億打造的英式復古小火車和遊園巴士,設施更完善,服務更貼心了


感覺「六福村」變好多ㄛ!大環境的競爭及現代的年輕人都較喜歡刺激ㄅ!


我較喜歡親近大自然不喜歡企遊樂區,主要是我心臟虛弱,這不敢玩、那也不坐,簡直浪費錢。


放暑假的最後一ㄍ週末,想想這段日子兒子很努力的K書和寫我準備的評量


考完試嘞~~~~~~~沒啥壓力了....好好鬆一『夏』ㄅ


 



◎旁邊有可以爬上去的走道,可以看到整ㄍ六福村的風景,有很多可以拍照的侏儸紀恐龍和樹屋


可以休息,晚上周圍的火把點燃照亮夜空,寧靜又浪漫!


◎藍天白雲襯托出金碧輝煌的阿拉伯皇宮,夜晚更顯的華麗,人手一機拍個不停


◎猴子行大運-------踩著空中腳踏車可以看到圍繞在四周的猴園


◎笑傲飛鷹------園區內已打敗「大怒神」的超刺激冠軍


U型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將你兩腳懸空,以360度螺旋翻滾沖天再垂直倒吊往下沖


機器劃過去那種快速震耳像鷹的鳴叫聲,及那群被吊掛在半空中遊客所發出~~


ㄚ~~ㄚ~~~~ㄚ的尖叫聲.......


光用看的我就『皮皮挫』頭皮發麻,給我一萬,我也沒那個「膽」玩


趁著老公去排隊,我找ㄍ位子悠閒的喝著冰涼的飲料


這時兒子跑來告訴我:排到爸比了,他已經坐上去嘞


一會ㄦ兒子又來告訴我:媽咪;坐在爸比前面和後面的人吊掛在半空中的時候他們的手都放開ㄛ


只有爸比兩隻手都抓的緊緊滴,他都不敢放開ㄛ.....聽到這真是笑死偶嘞啦!


沒法度ㄚ!那些年輕的哥哥、姐姐年紀只有爸爸的一半,別給爸爸吐槽了啦!


我問老公【自殺式】的體驗如何?他說:很刺激、真不錯!



◎白老虎......數量比大陸國寶熊貓還少,為罕見的珍貴動物,我也是第一次看見白色的老虎


深藍色的眼睛、粉紅色的鼻子好特別,加上一身白色的條紋皮草,壯碩的身軀、孤傲的氣勢,美呆了!


◎乘著駿馬......不管老少都喜愛,適合親子同樂的設施


◎哈比與哈妮來和你拍照囉......剛企泛舟,衣服都濕答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