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4


我和老公結婚滿11週年了!



一轉眼已在一起生活了11個年頭


在離婚率高標的現今社會時代


實屬不易呀!


尤其對我這個脾氣超級壞的個性來說


~更是難得~


婚後11個年頭4千多個日子裡


我們吵架次數應該不超過5次


冷戰0次


對我來說


吵一次架,我就不會想要再一同生活下去了


更別說是冷戰啦!!


住在一起卻不說話~視而不見對方的存在


那我寧願選擇




~不是你滾就是我走~


 



有人說


夫妻愈吵愈甜蜜


床頭吵床尾合


抱歉~我辦不到耶!!!


婚前坦白又毫不掩飾的表現出真性情


覺得不適合


彼此也不要互相耽誤到對方


相信這些老公都明瞭


所以


婚後我們幾乎很少爭執


 


 


 


客廳的酒櫃裡一直擺著這罐玻璃瓶


裡面有99隻的小小紙鶴


這是老公在追求我時親手折給我的


記得當時他告訴我


當天是我們認識第99天


可否出來吃個飯,有東西要給我


當我一拿到手裡時


差點沒暈倒


【這...............不值錢的啥ㄇ玩意兒~~切!!!!!!!!


因為當時眼裡根本看不見老公的存在


所以


對於他的〝奉承〞都視而不見


直到某天被老公所感動了


進而交往


那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


很大方的辦了一張附卡給我逛街購物用


當然~我一次都沒使用過


我不是那種人!!!!


〝感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滴唷!


ㄚ不然~婚前出門不是賓士車就是BMW接送


且隨傳隨到


最後居然是一個騎著一輛破ㄅㄨ ㄅㄨ 的人脫穎而出


以前視『錢財為糞土;心靈的感覺才重要』自命清高、不可一世的唯美自我主義派


養家育兒的今日


雖不後悔


但心裡不免有時還是有點 o s



果然是無貴婦命啦!!!


不能當〝好野人〞喲~


 



 


看呗!!!!


紙鶴大小和一元硬幣差不多大喲!


當初心裡實在很不屑耶~


非但不感動心裡還暗罵:大男人折啥紙鶴ㄚ??


直到交往後


才知折這紙鶴~~~~真是高難度呢!


 



 


生日時老公送的賀卡


左邊是當時齊秦唱的 懸崖 」裡面ㄉ歌詞


老公覺得很符合他的心境


列印下來想表白


再加朵我最愛的玫瑰花貼在卡片另一面


【歌詞內容】


再一步 愛就會粉身碎骨


墜入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停駐



發覺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妳讓我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妳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妳才清楚



 



 


交往一年後


我們終於決定要攜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大紅玫瑰花,喜氣洋洋的喜帖


 



 


當時廣告打的很大、最夯


包裝浪漫的喜餅「伊莎貝爾」


我特意的保留一個至今~


 



 


結婚時親友送的首飾


這些只是3/1部份平常可佩戴的


其他〝不適合〞戴在身上ㄉ交由婆婆代為保管


記得當時金子一錢才1200元


現在金價貴的驚人呢!


讓很多要步入禮堂的〝年輕人〞大嘆吃不消!


 



 


生大兒子在婆家做月子時離母親節不遠


老公週休從台北回鄉


買了一條金項鍊和寫了這一張卡片


PS:老公有回到公司接我下班


路經附近某家銀樓


我指著櫥窗內一條展示的項鍊說:好漂亮唷!


我回婆家做月子時


老公偷偷將它買下來帶回鄉送給我


算是意外的驚訝or感動的驚喜呢?


~呵~


 



 


放在電視櫃子上的貓夫妻代表著我和老公


風平浪靜時


卿卿我我!


 



不開心時


哼!!!!!!!


誰理你呀~




 


11年前醬有速配ㄇ???


瞧~~當時倆人的臉蛋多麼滴削瘦ㄚ~


現在..........賣戈共ㄚ也罷~~~~~~~


歲月不饒人吶!


 



 



 


兇手就是這倆個~親愛寶貝啦~


 



 


多年後再來看這篇文


心中不知是否會激起不一樣的漣漪


有著不同的悸動!!!!


接著請欣賞~永浴愛河~幸福的分享










"幻燈秀"看不到,請按框框右上角的 x,即可再重新播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