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即將結束


利用開學前的最後一週


前往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


因上週在「小人國」被假日擠爆的遊客嚇到嚕~


這回


老公特意請了一天假帶我們前來


雖非假日


還是有不少的遊客


大家都想把握住這開學前的最後歡樂時光ㄅ~


起碼乘坐遊樂設施不太需排隊久候


又說服我那腦筋控固力、老是想太多的媽媽同來


整個心情~好~滴~不~得~了~呢!


 



 


【劍湖山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這座巨大的摩天輪地標


矗立在廣場上


約30層樓高


有50個觀覽箱可乘坐400人


登上摩天輪


讓嘉南平原田野景緻盡收眼底


 



 


入園後


我們先在園區逛了一圈


盤算著要從哪開始玩起~


不自覺的走到『衝瘋飛車』前的座位休息區


這個遊樂設施從外觀看不到全貌


我被太陽烤的頭昏目眩,一屁股就想坐下來歇腳


問老公和媽媽要不要先去玩


我媽傻傻搞不清楚就跟著進入了


等我定下神~恢復意識~詳看了DM簡介才知


這是亞洲首度引進最〝飆〞的「衝瘋飛車


全亞洲最長


360度大迴轉『無底盤式』的雲霄飛車


以時速90公里瘋狂俯衝


挑戰你的極限勇氣


顛覆你的全面感官~連續驚聲尖叫120秒


體驗超乎想像的High人動感....


天啊~~~~~發現大事不妙~



我那已快邁入60歲的阿母~心臟不知是否夠力呀~?


趕緊派兒子前去查看


兒子說:拔拔和阿嬤剛剛已經坐上去了


看著我媽出來的那一刻


  我按捺不住的大笑~問她如何?啥感覺?


只見我媽搖搖頭說:阿娘喂ㄚ~衝撞的速度好快~我閉著眼睛~心裡一直默念著『阿彌陀佛!』


聽到這........我又忍不住的狂笑~~~~~哈哈哈~


剛一入園還很臭屁的指著「擎天飛梭」說:她要去坐~~~體驗極速衝天&極速墜落


因為我家隔壁的阿婆78歲了,來此也有玩~


我媽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想法&精神


回家也才能夠炫耀呀~


結果~剛剛的『衝瘋飛車』有給她震撼教育到


偶想~我媽一定嚇得差一點〝剉賽〞ㄚ不然就是想〝撇尿〞啦~~


說啥....打屬....都....不想坐了說~~~


 



 


 



 


哇~~~還有沙灘耶~


棕櫚樹、躺椅、日光浴


盡情享受


浪襲



海邊玩樂風情


 



 


 



 


這座水上巨無霸


乘著橡皮艇邊旋轉、邊墜落


隨著激流被龍捲風捲入吞噬


 



 


 



 


 



 


 



 


 



 


 



 






 


 




 


其實這趟遊程


除了給兒子一個難忘的暑假外


最主要是要帶媽媽出門走走


原本考慮要去溪頭、杉林溪避暑~享受森林浴


但考慮車程和腳程


而且從未在非假日到過遊樂園


怎可白白浪費掉呢~


最後還是決定車程較近


就在娘家隔壁縣的【劍湖山世界】


一整天下來


我只玩了3樣


平穩到不行的摩天輪、很龜速~親子共享的哈哈親子列車及兒童專用的雲霄飛車


呵~~偶滴心裡不斷的OS


我是帶家人來玩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