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週日〉


得知這家『瑪琪朵義式廚房』 是在逛ㄤ的學弟格子挖到的 !


ㄤ的學弟阿偉小記者是位媒體人,之前也主持過美食節目嚐鮮Let,GO


另外也有出書「阿偉愛嚐鮮 精選台北餐廳30間」各大書局都有賣。


有他掛保證推薦的~肯定讚的啦!!!


搜尋網頁發現凡當月壽星憑大台灣旅遊網優惠券,可享「當月壽星5,同行友人9折」


這麼好康的事,錯過了豈不是太可惜了...


嘿嘿~我們家四月份的壽星就有3位哦!我們這一家這次賺很大啦!! C C


 



 


餐廳招牌主打商品 ~「 南瓜」一整籃的就放在入門口顯眼處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菜沙拉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ㄤ點的「XO醬鮮蝦炒飯〈辣〉」    套餐 $300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被那辣椒吸引的我,湯匙也不受控的忍不住伸向ㄤ的餐盤中,游擊了好幾口


 



 


老么點的「義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套餐 $260


這一道端上桌時,那香氣至今都懷念阿~~


用料實在,份量也很充足喲!


是我至今吃過味道最棒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了!




 




 


老大點的「焗烤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套餐 $300


 



 


我點的「焗南瓜雞肉燉飯」  套餐 $ 320


新鮮南瓜容器造型巧思,讓整體的視覺更是吸睛加分


味道香濃,也是店內招牌的人氣料理哦!


 



 


滿滿的燉飯被愛吃南瓜的我一下就嗑光了,真的很好吃


瞧我把南瓜碗的果肉也挖光光,連南瓜蓋也不放過


 



 


 


餐後甜點我們一家都選擇布丁


 



 


3個男人都點冰紅茶


 



 


我喝熱紅茶


 



 


 


瑪琪朵義式廚房在西門町有兩間店面,這間漢中店是新開幕的


採英國巴洛克風格的設計 挑高 裝潢,整體空間很優雅


 



 


吃飽喝足了,走出戶外才知側邊也有騎樓空間座位區


感覺鬧中有靜
 



 



 


結束了愉快的午餐時光後,返回溫暖的家


沒有繼續出企趴,到社區樓下打打羽毛球,讓兒子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父子3人廝殺的很劇烈哦!


兒子長大了,技術也愈來愈純熟...


 



 


中庭的溜滑梯,現在對兒子來說~只是個裝飾品


小時候可是天天都要帶下樓玩一玩哩!




 


今年是兔年,剛好看到有兔子造型的戒指,又是我喜愛的玫瑰金


還是克制不住想要擁有的欲望,掙扎了很久,還是給它花下企囉!!


另外又買了2個不林不林閃亮亮的吊飾〈Kitty 及 手抱紅寶石的笑笑虎〉


掛在包包上,整個質感提升了不少喔~自己看了也開心~


雖然幾張四個小朋友又跟我說再見了........



就當做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ㄅ! ~〈自我催眠花很省了啦〉~!



 



 


餐廳若沒有搭配view 的,我通常就懶得PO了,一律打入地牢


不太愛吃的我,對於這間『瑪琪朵義式廚房』其美味印象極為深刻


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一天,我們一家點了四份套餐1000元還有找,滿足的都要飛上天啦!



歡慶生日省錢的好選擇~


 



〈優惠訊息還是要電話洽詢較好哦!免得興沖沖前去,敗興而回〉


◎大台灣旅遊網http://0223885005.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