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虎的超級999


讓眾多格友都聞之色變~紛紛出走另起爐灶囉~


昨晚我也是中了大家所說的~超級999


不但自己的格子進不去。  點首頁,電腦也完全進不去任一家的部格格啦!



沒輒~索性關機後~坐在沙發用老公的蘋果平板試試,居然可以進入ㄟ


ㄤ說~蘋果有自己的瀏覽器~一般電腦使用的 I E 是微軟內建的...


總之~ 霧煞煞啦~~~~~~


本人的這顆腦袋瓜吼)))) 只對 吃‧喝‧玩‧樂  有興趣


其他要動腦的或一些有建設性的....一律提不起勁來... 也懶得懂哩!!!


後來我不信邪


我又到書房開我的電腦


按我設定好在桌面上的『紅美人』~就是顯示 999 阿


我又到奇摩首頁去點「部落格」~一樣還是顯示999


完全看不到所有人的部落格啦!!!!!!


叫ㄤ來看看~證明我沒有瞎說....



好在~溫 ㄤ 不 到 3 分 鐘 就 幫 我 破 解 999 了 喲!


很快的我又可以再上部落格賞文回應兼哈啦了!


)))))))有了破解999方法~就不用出走囉~還是習慣臭虎這平台


 



 


各位在瀏覽yahoo的各項服務時,時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錯誤編號999


這是奇摩的防攻擊保護機制


若你一直點網誌相簿等等...當網頁達到一定的流量時,奇摩就會暫時啟動保護機制! 


防止你繼續瀏覽網頁


解決的辦法就是清除IE的Cookie、刪除整個IE的暫存檔!


【以下是破解方法】


1、請由【工具】列→選【網際網路選項】


2.刪除IE的Cookie、刪除整個IE的暫存檔



 



3、重開IE瀏覽器 再重新登錄。


 



 


正常情形若中999,在6小時以後,就會自動恢復部落格功能


有些人等了一整天都沒恢復,可能就在於,您一直去看自己的部落格恢復了沒?


999它的記憶,是以您最後一次看到999畫面為鎖碼起算點


您一直開來看,它就重新鎖碼起算,難怪要等一整天了!


ps~這篇破解方法是ㄤ幫我寫的~先給優秀的ㄤ +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不開放回應〉

呵~再強調一次我的名言:有事 交給ㄤ服其勞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