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魯閣往民宿的途中,天色昏暗已來到晚餐時間


懶得繞進花蓮市區擠,沿路尋找當晚的裹腹之地


突然~眼前閃過一處熟悉的場景 & 招牌


馬上要ㄤ將車子掉頭~瞧瞧去。。。


 



 


 


這趟花蓮行,雖然沒有百分百確定會成行


不過~我還是有先上網做功課,流覽參考一下網友們的花蓮遊記


做好準備,以便隨時派得上用場


在無名的網誌裡,看到一篇網友分享的花東五天四夜的遊記


裡面有張照片,寫到『韓石屋』的石鍋拌飯


雖然天色昏暗,從發亮的扛棒跟門前小花園的場景


很面熟ㄟ~應該就是這一家哩! 


 



 


 


一進門給人窗明几淨之感


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沒有座無虛席、客滿鬧哄哄的吵雜聲


也沒有都無人踏進的窘境孤單感


這樣的用餐環境氛圍正是我所喜歡的!


簡單說來就是~~~有人‧‧‧又不要有太多人啦~!


 



 


 


先送上冰紅茶 & 免費小菜3盤


毛豆一上桌馬上被兒子嗑光


中間是醃漬的白蘿蔔,我覺得很好吃 小黃瓜則沒那麼入味


 



 


 


兄弟倆都點石鍋拌飯 $180


 



 


 


我和拔拔點鍋盤烤肉  $350


 



 



 


 


醃漬入味的肉片在銅盤上吱吱作響


兒子都棄他們的石鍋拌飯不顧啦~紛紛來搶食


烤好的肉片包裹著生菜吃,3個男人都說:清爽~真好吃~!


 



 



 


這一餐,我們都吃的很滿意


回台北後,馬上 上網到我的最愛去找尋


))))) 沒錯,我隨意流覽到的網友文章,沒有刻意記下地址


介紹的正是這一家


情不自禁的忍不住又要再次自誇一下


本人的這顆腦袋瓜吼~還真是記憶超強的無敵好呀!~~~


韓石屋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50  Tel:03-8235306






 


 


吃的問題處理完畢,我們要前往民宿休息去囉~


這家民宿是我自己上網搜尋來滴..



話說花蓮行的前一天我才打電話問:隔天尚有空房ㄇ?



電話那頭老闆很親切的說:還有。


接著很熱絡的尋問我們的行程,還提供了建議...


揪感心的是~在電話那頭就主動的降價


花蓮行第一天已近黃昏才出太魯閣的我們


〈整天也都沒跟老闆再次電話確認會前往住宿〉


這時,嘟嘟好接到民宿老闆的來電~問我們到哪兒了?


哈~如此熱情,讓我不去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們在韓石屋用完晚餐,抵達民宿時間已晚



只好隨意的拍張房間照片記錄一下



寬敞適中,壁紙跟木質地板都非常新穎且乾淨


淋浴的衛浴乾溼分離,整體感覺很不錯~算舒適。


原本電話中跟老闆說:我要四人〝大〞套房


進房一看~這間應該只屬於標準四人房


我都還未砍不練咧~老闆馬上開口說:算1500就好


))))))) 心想真是賺到了,感覺物超所值的便宜ㄋㄟ~~ C C


 





 


隔天要離開前,在房間門口留影一張


看清楚了嗎~    民宿的外觀是不是很新穎ㄚ


最棒的是這裡的房間都是獨立的~一房一門戶進出哦!


房間很滿意,原本第二晚也打算續住在此,可惜人家已客滿了啦~


立群花園民宿→ http://www.hl-garden.com.tw/


 



 


 



一早在立群民宿退房後


前往六十石山之前,跟老公說咱家先開車到距離不遠處


也是同樣位於吉安鄉


南海六街的南海渡假花園民宿瞧瞧〈立群民宿在四街〉


這一家是同學前一週才來入住過,極力推薦介紹的。


 





從大門口往內瞧,真的有渡假花園的 fu ~!


民宿的木屋顏色&外觀,比我在網頁上看到的~還要美!!!


正當我在門外探頭探腦的往內瞧時


後面不知何時來了一輛車,搖下車窗有一打扮時髦的婦人問我:小姐 有啥事ㄇ..


我問當晚還有四人房ㄇ?妖嬌的女士馬上答~還有。


接著馬上說:先跟妳收2000元,後留下資料


我問她可否參觀房間,她說不用看啦~我們的房間都很漂亮~客人尚未退房打掃ㄟ



也是啦~~~看外觀就覺得很美了,房間內的品味應該也不至於差



就醬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把當晚的房價給付清啦!


哎喲~人家還想去比較看看可以賞海景的民宿說~


 


 



 


民宿內每一間房都是以『花』命名


我們入住的房間叫~芙蓉花。聽起來真有氣質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是美輪美奐、賞心悅目


門口的花兒開的又大朵又火紅,美極了~心花也跟著怒放囉


 



 


 


吃早餐的餐廳很素雅


 



 


 


民宿主人現做的三明治


至今我都還很懷念那滋味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烤土司三明治


麵包皮超酥脆,小黃瓜有醃漬過搭配著美乃滋,沒有令我感覺食草般的生菜味


讚啦~!


 



 


 


享用完好吃的早餐


趁著雨勢稍停歇,趕緊逛逛拍拍這美麗的花園


 



 


 


真可惜,若不是下雨,真想盪盪這鞦韆ㄟ


花蓮行第三天的行程,沒有特定遊玩的目的地


原本想在這美麗的花園渡假民宿裡,就可以狂拍很大囉~


誰知南瑪都真的來亂啦~只好回房收拾行李,準備落荒而逃返家去..


 




 


 


這是六人房型


房間內部更寬敞了,連外觀顏色也不一樣


下次帶家人來,可以參考~


 



 


 


下雨天,無法盡情拍照留念


只好在房間門外的屋簷下,留下到此一住之美好回憶


 




 


 


入住南海渡假花園的時間已暗摸摸


隔天一早又下著大雨,房間內部也拍不出那個質感來了


房間很寬敞、鋪木質地板、玫瑰花的壁紙很高雅漂亮


衛浴乾濕分離,有按摩浴缸〈可惜壞了〉但浴缸很大


 



 


睡在花園中的幸福,讓人心滿意足


住宿房間的品質,會影響旅行心情的好壞


最怕的就是~到現場看跟網頁上美觀的房間照片~騙很大!


這趟花蓮行住到2間物美價廉的民宿,不但省很大,心情也跟著開心很大


對於花蓮的感覺~我已愛上它了~往後的寒暑假,應該會很勤勞的來做客囉~!


南海渡假花園民宿 http://www.hlplay.com.tw/nanhai/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