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星期五一大早就下著大雨


等孩子上學後我也不敢再去睡回籠覺


隔天週六娘家有事,我必需回去一趟


所以早上我一定非去把  三千煩惱絲 整個搞定才行〈全染+挑染〉


中午12點還要趕得及去接小兒子放學哩!


生平頭一遭這麼勤勞,下著大雨還穿著雨衣騎著 ㄅㄨ  ㄅㄨ 出門企美容院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家的氣氛通常都是輕鬆無負擔的愉快


隔天孩子放假無需急著檢查 & 訂正功課


而我也沉醉在剛換了個新髮型


好似整個人改頭換面、容光煥發般& 隔天就要回家見阿母的好心情中



﹝↓ 樓下中庭的酢醬草﹞



 


~~~~~~~~~~誰知~~~~~~~~~~


大兒子半夜12點多突然發燒


現在是非常時期,聽到『發燒』兩個字,就會觸動著全身敏感的神經


一早馬上帶他去看診,醫生隨即做篩檢


在等待的15分鐘我暗自祈禱求菩薩保佑希望結果出爐只是一般的感冒


~千萬別中 新流感 H1N1 ㄚ~


時間到也是最緊張的時刻來了~~~~~篩檢結果是『陽性』


意思就是 中啦 !!!!      嗚。。。



 


﹝↓ 漂亮的小女生是兒子喜歡愛慕的幼稚園班上同學,這小子年紀輕輕的眼光就如此好! 哈))﹞



 


週休2日那兩天,大兒子都處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一直重覆反覆著


摸著他全身發燙的身體,靜看著他俊俏的臉龐


真擔心我心目中這麼一個優秀的兒子會燒到變〝秀逗〞


星期一上課的日子到了,大兒子必需在家隔離5天,我看他的眼神很失落


兒子說下週就要期中考了,這學期擔任「班長」的他除了擔心課業也擔心著班上的一些事務、責任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不要“想太多”,我用他最愛的線上遊戲 & PSP 來引誘


無奈這小子果真是不舒服到了極點~~全身無力懶洋洋...


引誘無效哩!~提不起勁、打不起精神ㄋㄟ~~~



下午接到老師打電話來關心,隨即又告知了另一個 晴天霹靂、讓人震撼 的消息


大兒子班上週一居然只來了16位同學,半數以上都請假,有6位同學已經確定感染,9人未知....


天ㄚ~~~~~~~這個班級淪陷啦~集體群聚感染,隨即宣佈停課通知了!!!!!


 



 


週休我自己坐車回彰化的娘家,我阿母打包了好多菜給我帶回來


燉好的薑母鴨、麻油乾炒雞肉一隻、阿母的私房菜---乾煎粉腸、透清早現挖的白蘆筍及一大堆青菜


隔壁阿婆笑我說:以前有開車回來,阿母款了大包小包要給我,我啥ㄇ都說不要...


這次坐車沒有那麼方便卻什麼都說好......呵!


沒法度ㄚ~~~~~兒子生病在家,我總不能像之前那般“愛煮就煮”、常當老外了ㄅ~~~


 



 


 


花了大錢剛燙好、染好的新髮型,目前也無心思去整理它&欣賞它啦~~~~~~


 



 



 


10月28日星期三,小兒子也輕微的發燒


我馬上帶他去診所篩檢,15分鐘過後醫生宣佈~頒發獎狀


【茄~~~~~誰稀罕這種獎狀ㄚ】



唉~~~~小兒子也被感染啦~剎那間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ㄚ~~~~



最近好累,好不容易哥哥服藥5天完畢將痊癒,現在換弟弟


這下倆兄弟都停課宅在家啦!


下週四、五兒子學校就要期中考了


我看這次期中考也甭準備囉~放牛吃草~青青菜菜啦!


我要養精蓄銳 & 把心思放在兒子的課業上


暫時休息囉~別太想念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