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信箱ㄉ信都是老公下班拿上來滴......


這天~~~~
收到嘞一封沒有郵戳的信
讓我們哭笑不得又覺得好窩心好甜蜜唷.....


原來是我那平時糊里糊塗就讀小二ㄉ老么
在學校做了一張聖誕卡


常理是放在書包裡,回家拿給家人....
但這古靈精怪ㄉ小子卻投在信箱裡
想給拔拔一ㄍ驚喜ㄇ?


事後我問他
是不是老師教你們放在信箱裡?
他說:沒有ㄚ,是我自己想放ㄉ.....


最近在訓練他獨立
有時讓他自己放學後約走15分鐘滴路程回家


那天,沒企接他
他說才有機會到樓下時
趕快偷偷滴把卡片投入信箱中
醬就不會被我看到了.....



兒子從來沒畫過卡片給拔拔


我問老公:有沒有粉感動ㄚ?
不料.......
老公卻語出驚人~~~滴~~~~說~~~~~

氣死啦!
有啥好感動滴?看到ㄉ時候真...........大


到...底...是...發...生....蝦....米....代......誌......嘞?

原來......





名字寫錯嘞!

連錯兩ㄍ字

還寫成那ㄍ『熊』

拔拔被你打敗嘞!...................昏倒!!!


這也不能怪兒子壓....
他们最近剛好在教「熊」這ㄍ生字
至於你ㄉ「雄」人家還沒教啦!


最近我又不甘心滴追問他
你怎不是寫給媽咪?
他居然說~~~~~~
妳太兇嘞.....不想寫給妳~~~~~~


真是無言.....
臭小子還真是坦白哩....
ㄏ~ㄏ~ㄏ
嗯............誠實...............真有種ㄟ.....

給老娘記住ㄡ...........皮在癢嚕!!



卡片ㄉ內容:



「親愛ㄉ爸爸
謝謝爸爸賺很多的錢$」

有~~~~~~~ㄇ~~~~~~~?

看在兒子感恩你上班賺錢錢粉辛苦
拔拔就.......

別叫他『罰寫』嘞啦........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