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三日〈星期五〉我和 雪莉 同時上了精選文章啦~!


開格2年3個月發表了111篇文章,PO文就像龜速慢慢的爬呀爬....


每一篇文章都用心記錄著生活的心情點滴


每一張照片都花盡心思的在編輯


 


ㄚ~虎~終~於~注~意~到~我~啦~


 

母親節發現新大陸  這篇文章我自己很喜歡


除了發現新大陸的驚喜心情外,還有兒子畫給我的卡片及親手做的禮物


難能可貴的是大兒子畫的卡片也是記錄著我們出遊的點滴土城賞油桐花


這篇文我還是會經常點出來欣賞,然後自我陶醉的要命...


 



 


暑假過後,大兒子就要升上六年級了,他當選了班長


雖然這陣子兒子每天都愁容的對我說~他好煩喔~他不想當班長...


老師也鼓勵他  試試看!!!


兒子~這是一項榮譽,你可以的!~~~~~


因為你的好人緣~同學大家才都會要選你呀~


小兒子也很棒喔~令人傷腦筋的數學每次大考兒子總是拿滿分


雖然這次粗心考了99分,但隨著年級的增長,數學也有一點難度了


希望升上四年級的你要繼續保持好成績


醬麻麻才能時時保有好心情,無憂無慮的週週趴趴GO


更努力認真的記錄著我們一家出遊的快樂好心情 & 張張無價的精彩回憶



 


最後~~~~~~~我要說~~~


等了那麼久才被雷打到~~~~【上精選文章啦~】


是有開心、興奮個 半小時30分鐘 啦~


倒是沒有雀躍到心臟  噗吱 噗吱  般的狂喜


唉~~火花早就被澆熄囉~還無法立即死灰復燃哩!


還是要謝謝阿虎相中我


 


 



 


謝謝 snoopy的愛好者 第一個趕來通知我跟雪莉變同鞋了..一起上了精選文章..


我親愛且珍惜的格友们~


大家祝賀的聲音我都聽到、收到囉~感恩你們一路支持相挺、關懷鼓勵


下次換我去恭喜各位啦~愛你〈妳〉們唷~




這篇不開放回應~感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