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樓十二廚 [Kitchen12] 自助餐下午茶我已經光臨過3次了


供應的時間是  


 週一至週五下午2:30到5點。成人一客490元,兒童3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


週六至週日是下午3點至5點。成人一客630元,兒童380元,也是需收10%服務費


〈例假日少了半小時的用餐時間,費用也高出了一些些〉


假日我來過2次,時間快到時可見一票人大排長籠等著要進場不稀奇


但是;平日的下午茶依舊是客滿,座無虛席


看的我目瞪口呆真懷疑  景氣有不好  嗎?


再次見證台北人的消費力呀~~~~~~~


 



 


餐廳以全區開放式的廚房及現場現做料理提供新鮮多元的美食


 


 

 


靠窗邊雖離取餐區較遠、卻能隔離人群,很安靜適合聊天的好位子


 



 


十二廚自助式餐廳將全區劃分為12座的美食料理區


即使人爆多也不至於太擁擠


提供各國豐富的料理美味之旅


只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食物就被一掃而空


果然是五星級的水平,出菜&更新菜色的效率都讓人感到滿意!


 



 


這是現煮區,有擔仔麵、越南河粉、板條或米粉可以選


湯頭看起來雖很美味卻也無福消受,來了3次每次都只是晃來看過癮的


一碗擔仔麵嗑下肚,其他美食我大概也不用再吃了...


 



 


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共有4~5種醬汁可選,我愛吃蕃茄肉醬,兒子則較偏愛青醬口味


 



 


↓ 以下這一張美食都是我不喜歡或不敢吃的


雖如此,看著一旁心愛的兒子和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的心情也沉醉在這優雅美好的用餐氛圍…


用 眼睛 & 心境 來感受美味也是另一種平凡無價的幸福



乾一杯吧!~願大家都幸福久久~


 




 


兒子超喜歡吃壽司的


綜合蔬果汁也很好喝,另有熱花茶、咖啡


 




 


【甜點區】中間有個很大的巧克力噴泉,我家兒子光棉花糖就不知沾了幾串嗑下肚


甜點種類很多,每個造型都非常的精緻、賞心悅目


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我們家沒人喜歡吃甜點哩!


 



 


飽餐一頓後,再來一碗雪花冰,真是太滿足了啦~~~~~~


 



 


原本以為非假日前來較省錢,但比較〝嚐〞過之後還是有差異滴~~~~


非假日就沒有小朋友的最愛〈薯條、雞塊、炸魚肉、小香腸〉這一區


總之,我個人覺得假日的菜色真的比較豐富呢!


 



 



 


整體來說喜來登十二廚提供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挑 高 17 樓 的 空 間 ,寬 敞 又 明 亮


之前發生了有網友在部落格中發表批評了某家餐廳服務不佳,食物難吃等而被業者提告...


這事件之後,在我第3次光顧喜來登要離去時補拍了一些場地淨空的照片,隨即被工作人員制止


並說明要拍照請洽公關部


茄~~~~~真是的~我都拍到不想再拍了,才出面制止不會太慢了ㄇ


奇檬子真的有點不爽  &  very 掃興哩!!!!!!!


況且我前2次來都已經不知道拍過了幾百張了,也沒說不能拍照ㄚ


搭著透明電梯登高到頂樓俯瞰整個用餐區我也早就已經拍透透、拍徹底、拍個精光了啦~


自從接觸部落格後,用照片記錄生活中值得回憶的事已習慣成自然...


我要說的是『真金不怕火煉』.......怕啥??


 


~不喜歡寫食記的我不是沒原因的~


 


若不是餐廳夠優、心情夠愉悅.....要花錢請我寫,我還嫌累哩!!!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下午茶




訂位電話:(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2


Kitchen 12」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