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 這一天的假日,天氣就像火爐般的酷熱 


好想去泡泡冰涼的溪水,出去走走......


來到我們一家自稱為心中的秘密花園 



外雙溪「天溪園」隔壁的停車場〉


這兒有一條涓細的小溪流,水淺又乾淨


假日我們35時就晃來這裡讓孩子玩玩水,安全無慮免看顧


 



 


正當我撩起褲管正想要下去享受冰涼


幾個警察杯杯開著一台休旅車過來了


嗶 嗶 嗶   吆喝著正在溪裡戲水~玩的不亦樂乎的民眾請趕快上岸


我好奇的圍了過去,才知外雙溪是禁止玩水、烤肉的區域


怪怪.....我都已經來過將近1萬次之多啦~怎麼都不知道


  


瞧;這裡的溪流淺到說有多安全就有多麼的安全


原來這兒是水源的上游,怕會汙染


現在知道囉~下次再來這兒只能望著冰涼的溪水止暑,不可褻玩焉。


 



 


不能玩水,只好轉移陣地


漫無目的往中影文化城方向上了仰德大道


看看時間已近黃昏,不想再往山裡去了


突然想到一處景點,就是位於文化大學後山,入夜後遼闊的經典夜景


 



 


婚後就幾乎不曾夜晚還趴趴走~賞過夜景了


這兒也已經好多年、好多年都未再來過


 



 


我們倆這天休閒的衣著,擺明就是要去玩水滴裝扮呀!


下水不成,改來到山頂上吹吹風


 



 


 


不需等到華燈初上,白天居高臨下、一覽無遺廣闊的視野


同樣讓人激賞


可以清楚的眺望見101大樓及大台北盆地


 



 


“自拍”~紀錄下到此一遊。


拍拍照後,無聊2人組就準備下山返家囉!


 



 


 


途中看到多家不錯的餐廳,愈想愈不甘心就醬打道回府


難得兒子不在身邊,跟ㄤ說我們不仿找家餐廳吃晚餐順便欣賞美麗的夜景


隔天是農曆七月初七,就當做是慶祝七夕情人節



一向有求必應的老公馬上將車掉頭回轉,找餐廳去囉~



我們來到「Zest 35會館觀景餐廳」


走過一小段的台階後,映入眼廉的是這一排無遮蔽物的戶外座位區


既唯美又浪漫超有 fu


很可惜,這區的座位都已被預定光啦!!


 



 


坐在結果累累的柚子樹下用餐,也是別有不同的情趣


只是~我超怕被蚊子〝叮〞


還是再找找心目中屬意的桃花源區


 



 


最後服務生帶領我們走上階梯


((( 哇 ))) 這是特別座嗎?


我馬上被此景吸引,台北盆地躍然在眼前



無~敵~美~景~絕~佳~景~觀



居高臨下的開闊視野,感覺 極啦!


我已經可以想像等會ㄦ燈火璀璨的美麗夜色景象了


 



 


原本向在門口的服務生表明:想先入內來探視一下環境


發現這兒的服務生態度很優,光憑這一點我就滿意了


老公說就決定這一家ㄅ!!!


OK~來點餐囉~這裡的低消每人200元+一成服務費


 



 


【墨西哥辣味起司雞肉餅】


烤至酥脆的麵皮沾上特調的莎莎醬


微辣的口感很合乎我這“嗜辣主義者”


好吃喲!~沒有踩到地雷。


 



 


拿鐵冰沙也蠻好喝的~


 



 


美食佐美景+悠閒浪漫的空間氛圍


整個奇檬子真是舒暢呢~~


 



 


從我們的座位區俯視而下


 



 


 


ㄤ看著眼前的景致,人不自覺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很可惜,這裡沒有提供無限上網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半至凌晨4點


這一排早已被預定完畢的戶外觀景區,也漸漸座無虛席了!


 



 


 


這兒真是一處讓人遠離塵囂,放鬆心靈的好去處


 




 


問溫ㄤ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你要送我啥禮物?


ㄤ說:桌上瓶子插的這朵花就送給妳吧!!~【茄~~~花又不是你家的~欠揍ㄋㄟ~~】


又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吼)))))) 夠了... 


反正沒差啦! ㄤ的錢都給我管,花老公的摳摳就等於是花到自己的錢


要禮物嗎?~~~~~自己來企買還比較實在


 




 


看到沒~從我們的座位區看出去的夜景


好美~好燦爛ㄛ~浪漫指數100%


這醉人的感覺只能意會不能夠言喻啦 !!


 




 



 



 


看著這美麗動人的夜色,都不想離開啦!


嘴饞又加點了一盤酥脆薯條  $180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方,向來是情侶欣賞台北夜景的浪漫去處


座落在此的﹝Zest 35會館﹞是間賞夜景的美食餐廳 




 


七夕情人節將來到,館方也應景的在餐桌上放置嬌艷欲滴的玫瑰花


祝福來臨的遊客~情人節快樂!



 


 


PO文的今天恰巧是99年9月9日


一大早兒子和老公都出門後,我也想在這麼特別又難得的這一天


留下點紀錄


卯起勁來開始編輯照片,想在早上9點9分PO上這篇文


除了祝福大家都能夠 幸福9999 很符合我這篇賞夜景過情人節遊記


願天天都像過情人節般甜蜜美滿唷!


  


﹝可惜,我時間拿捏掌握的不佳,就是〝多〞出了那麼一分鐘,真是殘念阿~﹞


 


Rachelㄚ嬷 於2010/09/09  回應 十全十美


飄飄雲2010/09/09  回應 差一分鐘~~十全啦~~更美滿!!


大女孩2010/09/09  回應 長長久久比別人再多一點..更棒..


謝謝各位好格友们的安慰~支持與鼓勵~~~能夠認識妳們真好!!


 


有興趣前往請點閱→ ZESTCAFE' 35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