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和ㄤ夫妻倆人~『隨意之旅』的第一天~在離開了日月潭。纜車


開著車很悠閒的環湖一圈後


沒有計畫~當然也沒有事先做功課~連本旅遊指南的書籍都沒帶


 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好山好水的南投可以遊玩的景點雖眾多,但一時之間也覺得茫茫然...


一天只玩一處景點,感覺有點少也有點浪費了假期


突然想起曾經看到旅遊節目介紹過的歐麗葉荷城堡也位於南投縣


這個美麗的景點讓我印象深刻,已心儀很久...


馬上用手機設定名稱,跟著指示走,很快的就到達了這夢幻的



『歐麗葉荷城堡』


 




 



 



 


園區共有四座城堡,分為精緻華麗的「伊莎貝拉」、巴洛克式建築的「伊莉莎白二世」


古堡式建築的「維多莉亞」,以及城堡主人自己居住的「國王與皇后」四棟建築



每一棟外觀都各具特色


 




 


【伊麗莎白二世城堡】為純住宿區,謝絕入內參觀


純白的建築光在外頭的迴廊拍拍照,就已經很有華麗氣派的 fu 啦!!


 



 



 


 


淡淡粉系的【維多莉亞城堡】這棟是賣精品 〈小飾品) 的地方,裡面不能拍照


 



 



 


我在這精品區敗了一條項鍊 $1150


遊玩當天是7/23日


再過3天就是我和ㄤ攜手走過十三個歲月年頭結婚紀念日


隨意之旅臨時決定起程


隔天去 清境。合歡山穿的衣服也是臨時在彰化婆家隔壁的服飾店當冤大頭買的


特別挑選這條項鍊來做搭配


哈))))今年的結婚紀念禮物“禮輕情意重”啦!!


 



 


 


在等待入座下午茶的通知前,我們先逛逛園區


原本一直以為這兒占地遼闊,很有得逛,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事實上園區並不大,如果只是走馬看花純走路,不愛拍照的朋友可能五分鐘就繞完了


好在我很會自得其樂,在沒有太多路人甲、乙、丙的遊客穿梭吵雜下


細細品味歐莉葉荷貴族般的美....


置身其境感覺自己都變身為“公主”般的自我沉醉自 high 中囉~呵!


 



 



 



 



 


 


紫色和粉紅色搭配的長廊,還真是夢幻


凡來過必留下足跡


跟我當天所穿的紫色小洋裝還真是速配哩!!



 



 


 


【伊莎貝拉城堡】也是我們要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手機響起~~~服務人員來電告知可以入內了喲~


 



 


一踏入餐廳,映入眼簾的盡是富麗堂皇般的佈置


視覺吸睛的效果狠狠的抓住了我的目光,看得我是目不轉睛呀!


不自覺的行為舉止頓時也變得悠雅了起來~


 



 


餐廳室內很多小物都很華麗、精緻


服務生的女樸服飾也讓人感覺倍感尊榮


 



 


準備來享用我們點的經典英式下午茶囉!


2人份的三層點心架+2杯飲品 $560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桌上的一堆甜點美食都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但坐在極盡奢華的宮廷風氛圍中,東西好不好吃都已不是啥重點囉~


 




 


城堡內從設計到擺設的飾品、掛畫,皆是由城堡主人遠從歐洲選購回來的精心佈置


高級的沙潑座椅,整個空間的任一角度皆不失雍容華貴之質感


氣勢果然非凡!




 



 



 


連洗手間都裝飾的如此貴氣動人


天殺的~連馬桶上頭都有一漂亮的水晶吊燈相伴


如廁中都讓人感到不同凡響的享受與愉悅呢!




 


 


歐莉葉荷城堡斥資2億5仟萬在「埔里」盆地打造一個濃濃的歐洲氣息夢幻美景


 



 


這麼讓人期待,標榜著


☆ ㄧ 個 比 歐 洲 還 歐 洲 的 地 方 ☆


就在大門上掛滿眾多「警告標語」之告示牌給破壞的淋漓怠盡了


~~感覺 fu 都跑光光啦~~


城堡不建議“12歲以下”孩童入園區參觀或入住.....還真讓人傻眼哩!


寫歸寫,園區及餐廳內還是看得到有小小孩的身影阿


既然如此,不要掛出來才不會讓人看了就破壞美好的奇檬子


好在這趟旅程只有我跟ㄤ兩人行,說實在的這種地方,一生來過一次我已足夠了!


 



 


歐莉葉荷城堡在網路上是一處 過於 的景點


門口收費的阿伯一直強調著:這裡的主人斥資2億5仟萬元打造的城堡



不是以營利為目的,投入的錢也無法回收了~((((( 是分享 )))))



個人的觀感是入園需收門票250元,說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太牽強


其中200元可於餐廳用餐抵消費,另外50元則必須去精品店消費才能夠抵用〉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有機會我還是來身歷其境體驗一番,不受網路上評價的影響


畢竟當下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為真實的啦!



 歐莉葉荷城堡  →→  http://www.olliere.com.tw/


 



 下一站,我們到了全台最高、最美的景觀公路避暑去囉~



隨意之旅﹝2﹞~清境。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