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才跟大家分享的蘇花公路美麗好風光


如今受梅姬颱風來重創,柔腸寸斷~讓我不勝噓唏


也造成宜蘭地區大淹水,成了一片水鄉澤國


每天看著新聞播放的災情,內心也就更加的思念起一位蘭陽的朋友


好久不見     過得好嗎?   我~很想念妳.......


 




 


這一篇放了快接近半年了


因為種種因素,原本想只能躺在檔案夾自己欣賞了!!


記得當時的心情糟透了


長這麼大有始以來頭一回體驗到,啥麼叫俗語所說的~『 真 心 換 絕 情 』


每天在線上都會彼此寒暄問暖的 candy 知道後 於2010/04/27 11:16 回應



其實我剛剛有一股衝動就想去台北找你 不過怕臨時找不到餐廳囉..


讓我好感動喔 ....


5/6日我們相約來到東區的「維多利亞花園」談心也敘舊。


 



 


 


服務生一帶好位後,我們倆放下包包,趁著還未有客人入門


趕緊起身四處拍拍難得淨空的場面


 



 


 


仔細來瞧瞧這間小而美卻處處極盡展現出 浪漫公主風 的餐廳吧!


 



 


 


靠窗的粉系絨布小沙發,這情境是不是感覺 fu 都優雅起來嚕~~~


 



 


 


浪漫的貴妃椅是店內最吸睛的座位區


 



 


 


這一區周圍的鏡子及圖畫框全都是金光閃閃


感覺貴氣騰騰呢~~


 



 



店裡每個地方都感覺超級夢幻


 




 


 


我們坐的玫瑰花布沙發


與好友在此聊天、談心、享受這個浪漫的環境,是多麼愜意的事阿!



 



 


歐式裝璜的「維多利亞花園」是高雅貴婦 、夢幻公主的下午茶朝聖好地點


 



 


 


餐點送來囉~我們倆不得不停止一下“照”慾症


我們點的是【公主雙人套餐】 NT.850元 (另加10%服務費)


 



 


內容乍看之下很澎湃~但其實份量不多


最底層的主餐:鮮嫩豬肋排〈份量少的可憐〉但口感鮮嫩不錯吃!


另有香辣小雞腿、生菜沙拉(佐和風芝麻醬)、蛋糕、餅乾等等...


每日例湯*2份 & 贈送飲料:茶 咖啡~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湯跟咖啡味道都 SO SO


我們是來聊心事、吃氣氛為重,在這麼優美浪漫的環境下,餐點的美味與否都不是重點囉!!




 


吃飽後,“照”慾症又自動上身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訂位,當天的下午茶都已客滿了


不過~也讓我們撿到幸運啦~這天中午用餐的人客連同我們~只有2桌〈共計也才四名女性〉


好開心喔~也可以算包場囉~至少可以光明正大拍到過癮....C C


 



 


這家店的老闆原本以經營維多利亞風的芭比家具及喜餅為主


餅乾櫃裡擺滿了各式精緻喜餅禮盒,每一個包裝我都好喜歡唷!


 



 


雖然我早已過了愛幻想作夢的年齡,但置身這華麗的氛圍...


看得我也暈船囉~


 



 


 


連服務人員的工作區都如此的夢幻美麗,在這工作幸福呢!


 



 


吧檯椅是透明古典的皇冠椅,精巧又夢幻~酷吼)))))


 



 



如此夢境般的浪漫裝潢,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要離開了,再看一眼 .....


整間店裡充滿了歐式貴族風格,是女孩們的夢幻天堂


這裡的低消→NT.380元/人




 


 





 


相隔近6個月了寫這篇文時,思緒一直浮現當天相聚的情景


記得當天我說:不要拍人物照...因為笑不出來...


經過妳的開導~我們暢談後,我終於放下被撕傷了的心 & 又憤怒的情緒~笑逐顏開..


坐在貴妃椅上的那一張,是妳指導的POSE,妳還記得嗎?


很拍謝,當天妳還帶了腳架來,我們卻沒有拍下半張的合照


 



 


朋友~謝謝妳總在我感到沮喪難過時,給我關懷鼓勵與安慰


部落格搭起了我倆友誼的橋樑


這陣子沒有了妳的音訊,非常的想念妳,我會耐心守候


我也希望在妳感到困境時,能帶給妳一絲溫暖的心房...


見面當天妳送給我跟妳身上所穿的~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姐妹裝


我穿起來也一樣妖嬌美麗  好看吧~看到了ㄇ?


 



 


【維多利亞花園】




 


訂位專線:02-2771099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百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