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最喜歡也是最期待的季節就屬四月份了


春暖花開 ~ 氣候宜人 ~  主因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就有3位誕生於四月哦!


4/10 巧遇星期日


一向不太重視過生日的我,決定找家景觀餐廳全家一起慶生兼踏青去


呵))))))) 有 省 很 大 吼~~~~~


 



 


座落於三峽山上的「花岩山林」,最美之處在於佔地近2萬坪的園區遍植花木


四周盡是青山綠意   山林自然美景   生態豐富


 



 


 


這裡每人入園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餐點均加收10%服務費


精選套餐均附田園鮮蔬沙拉每日主廚濃湯義式風味手工麵包


 



 


老公點的【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NT. 400元


嗜辣的我們都一致覺得~超好吃! 雞腿肉外酥內嫩,炒飯的量也很足夠


ㄤ說很有飽足感



 



 


這沙拉看起來就給人食慾大開的感覺,美味新鮮又清爽


 




 


 


老大點的【 兒童紐西蘭沙朗牛排 5o 盎司(附薯條) 】NT. 320元


這道份量也是很足夠,大兒子居然可以全部嗑個精光


 




 


 


老么點的【 兒童法式波菜雞肉捲 (附薯條) 】   NT. 320元


 



 


 


我點的【義式鮮採蕃茄鍋】  NT. 400元


 



 


 


肉片我選擇~松板豬


肉片包裹著高麗菜上桌,頗有份量多之錯覺


不油入口即化的肉片,非常的好吃呢!


 



 



 


餐廳特調的沾醬不合我的口味,我還是較喜歡牛伯伯家的


話說這義式鮮採蕃茄鍋的湯頭已夠濃稠了,火鍋料免沾醬就已很入味了


 



 


 


雖然是坐在戶外區的木屋涼亭,包廂也很通風


但~點火鍋吃的我有點  快 熱 斃 了 的感覺


服務生聽到,馬上說要幫我們換有加冰塊的開水


服務生還挺機靈的,奇摩子感覺真是好ㄚ


加入薄荷葉的冰開水,看起來就是解渴好喝~透心涼啦!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冰咖啡 & 紅茶


甜點是芒果奶酪


 



 


吃飽後,為了防止兒子們催促著我們快~走~吧!


ㄤ特別帶了平板 & 筆電 2台電腦來〈避免互搶〉


沒事做的我只好起身前往餐廳的室內區瞧一瞧去囉~


 




 


 


室內餐廳融合石塊與高級木材打造出北歐風情的樓中樓用餐區


這兒的氛圍跟戶外山林區有著截然不同之情調


 



 



 


 


飽餐後,我們要往後山踏青運動去了


細覽這 繁花、岩石、群山 、樹林 四大元素所打造出的 ~ ‧岩‧山‧林


 



 



 


居高臨下,屋頂延伸而出的是一間間戶外木屋包廂座位區


 



 



 



 




 


 



 




 



 


將我拍的黑嚕嚕的老公,檢查觀看時居然很坦白的說出


﹝嗯!!!~看不清楚臉反而比較好看ㄟ﹞


話  雖  事  實 ~ 嗚。。


被群山環繞心情大好的我


突然有股衝動想捏住某人的雙耳,再用腳狠踹屁股從觀景台上


直~落~滾~至~山~谷~~茄茄!!!


別忘了今天本人可是壽星,別逼我露出獸性來咩!



 



景 觀 餐 廳 的 食 物 不 是 主 角


花岩山林整個餐點大致上來說算很不錯吃了


總算暫時揮別我一向認為「景觀好、 餐點就差 & 吃不飽」的既有印象


原本想要再點一塊蛋糕,慶祝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牡羊座


(((((  生 )))))


但;大家的胃好像沒有多餘的存放空間了~ 哈))



 




 


 這一天初次造訪花岩山林印象挺好的


也渡過了一個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全家人生日宴 


美中不足的是假日戶外木屋包廂區有用餐兩小時的規定


當服務人員告知時,是有點 OS  傻眼中..


電話詢問若有告知,我們應該就不會專程跑這一趟來此了


畢竟來到遠離塵囂的景觀餐廳就是想要享受 慢活  悠閒   放鬆  沉澱及休憩


出菜 & 收盤的速度太快,服務生太勤勞的穿梭走動觀看,用餐感覺是有壓力的


假日若能取消用餐2小時的限制,下回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的...



花岩山林花園餐廳民宿→ http://www.arcadi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