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週六〉


週末日大兒子還要上補習班


想想自從他去了補習班後,天天放學後都無法跟我們共進晚餐了


今天想煮點好吃的慰勞他,早上去菜市場晃晃,順道晃進了朋友的美容工作室


她打開筆電看我的部落格,想參考我最近出遊過的景點


我瞧見自己格子右邊的回應欄多出了幾位陌生訪客的名字


馬上就知覺~應該是上了精選吧!!


 



 


查看無誤後,馬上打電話告知老公這開心的消息


順便遙控ㄤ先將我上的精選照片下載並圈選出來


待偶回家再來處理嘿~呵呵!



 


睽違了5個月,感謝阿虎又送來3張精選照~甘溫ㄚ!


 


 



 


 



 


↑ 【XO醬鮮蝦炒飯】 。 文章 → 西門町~瑪奇朵義式廚房


 


 



 


↑【清炒有機珠蔥】& ↓【于記排骨】。 文章→ 母親節~于烤魚創意家常料理

 

 


 


感謝大家的祝賀,我都看到收到了......銘記〈謝〉在心!


【寫格又添一美好記錄,不開放回應】


  愛 你 們  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