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今年的櫻花季即將要落幕了,錯過了需在等一年...


今年都沒啥追到櫻的我,趁著好天氣,叫ㄤ請特休半天陪我賞櫻去


原本設定目標為天元宮&竹子湖賞海芋,內心經過了一陣掙扎後


決定先上陽明山看海芋









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加油時,瞧見「花卉試驗中心」的扛棒


常看格友们分享那裡美麗的茶花展文章


原來正確位置就在大馬路旁阿


目標這麼顯著,都不知路過幾百回合而不知情了說.....暈!!!

碰巧加油站還有剩一停車位,既來之~倒不如就順道入內參觀瞧瞧囉~!










一到門口就驚見這兒也有粉嫩的吉野櫻耶~!


雖然數量不多,但~盛開、美麗的吉野櫻也夠讓我欣喜若狂的啦!


當下我就決定~(((((((( 我不要去天元宮人擠人啦)))))))))















天氣很優加上和ㄤ倆人難得平日出遊


無啥人潮的花卉試驗中心,只有我倆手牽手漫步在櫻花樹下


ㄤ也極滿意的直呼說 :這裡好悠閒哦!!


〈他大概對天元宮那萬頭鑽動的景象,還心有餘悸吧~哈!〉


 











 


很少瞧見雪白的櫻花


樹上滿是花苞,想必全開時一定很夢幻






 


 


心滿意足的賞完櫻花


這兒還有多種的花花草草等著我來一一的探訪與挖掘


 


















 


很喜歡這「含笑花」淡雅的清香味








 


初次造訪這『花卉試驗中心』


驚喜滿滿、收穫滿滿、歡喜也滿滿滿.....


 





 



 


接著來到主要目的~竹子湖






 


今年的活動主題「伊索芋言2012竹子湖海芋季」


3/23開始至4/29為期一個月,賞花期至5月下旬止


 










這賣盆栽的店家在門口擺上一整桶的海芋,供遊客拍照


怎能錯過呢~~~






 



 


綠油油的水田裏開滿白色的海芋


婷婷玉立~白綠相間~清新脫俗


雲霧繚繞的氣候,為片片相連的海芋田更添增浪漫風情


 










 


 


不冷不熱舒適的氣溫,讓我們徜徉在花田中的步道裡


心情更加的愉悅又飛揚........


 


 










在滿山滿谷的雪白海芋花海中,來張自拍


記錄下這天的美麗幸福時光..





 



 


【賞花資訊】



 更詳細的活動訊息,請參考→「2012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花卉試驗中心: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日 08:00~17:00〈 免門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