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週休二日我們都宅在家


哪兒也沒去,當然也就無安排啥慶祝的行程&節目了


其實我無聊到發慌說..


正當我兩眼盯著電腦螢幕發呆之時,小兒子走到我身邊說


媽咪~母親節的卡片


 



 


 


這是兒子 第一次用英文寫 給我的賀卡ㄟ


我叫他唸一遍給我聽


感動之餘也對他的學習成果感到非常的欣慰哩!


 


 



 


 


謝了~我親愛的兒子


即將要小學畢業的你,從小時候常讓我頭痛、喪失耐性


蛻變成現在穩重懂事....你真的長大了


 謝謝你送我這張很棒又無價的禮物,我會珍惜 並 珍藏的!  


I   LOVE  YOU  


 


【 純屬記錄,不開放回應哦~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