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記錄了 )))))))))


今年暑假已過一半了,七月份都無我們一家集體趴趴GO的足跡照片ㄟ


除了天氣太炎熱外,吾家要升國三的哥哥課業實在~操很大


暑假期間連週六也沒得閒,需上一整天的課


假日只好尊重兒子只想宅在家放空或放鬆。


8/5 週日這一天,以“父親節”快到了,全家一起外出用餐幫拔拔過節為由


兒子也願意跟隨外出下


我 們 來 到 三 芝 淺 水 灣


這裡有整排多家臨海邊的餐廳可供選擇


 



 


 


到了目的地,實地參觀了幾間後


最後還是憑自己的感覺


隨便找了間看起來還蠻新穎+挺清爽的「美義小廚」用餐嘍~


 




 


 


點完餐後


麵包、濃湯、附餐飲料一股作氣全端上桌了.....有傻眼哩!


 



 


 


老大點青醬香腸培根義大利麵〈+90 升等套餐〉$310


ㄤ和老么都點茄汁蒜香辣雞丁麵〈拔拔飲料換芒果冰沙+120〉價錢分別是 $310、$340


我點的椒麻雞腿 $330


以上餐點需加一成的服務費


這間“憑感覺”充滿鄉村慵懶風被吸引進來的餐廳,我只能說 踩到了好大的地雷


好在~我一向不怎麼重視吃....


 



 


 


等我們用完餐後沒多久,靠窗的其中一組客人要離開了


如願以償換到可以瞧見海景又有冷氣吹的理想位子


剛才嗑了那難以下嚥四不像的椒麻雞腿餐的陰霾,總算一掃而空了..


 




 


 


隔著玻璃窗,咱家眼尖的老么望著窗外樹叢說


他看到 應該是 樹蛙 哦...


 



 


 


說完~馬上又低著頭


看來... 還是 ipad 比較吸引他 ...


 



 


 


餐廳露天座位區有階梯可以直下到沙灘


也有沖腳區,帶孩子來這兒玩真的很方便


我家兒子長大了,踏浪玩沙應該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了


我樂的當個悠閒的望海阿母吶~!


 



 



 


我們一家在此輕鬆~慢步調的渡過假日午后





 




 


好久沒有享受親子同遊、出來放風的我


豈能吃頓飯就打道回府呢......


走~移駕到下一處景點去囉~!


【感謝可愛又好使喚的老么掌鏡~3Q唷!


 



 


 


接著來到距離不遠處的「石門風力發電站」


這裡我常在格子裡神遊


之前因顧慮到風會太大,拍起人物照會被吹成披頭散髮~肖婆樣


遲遲未來造訪


想說巨大高聳的大風車轉阿轉~兒子應該會有些許的興趣ㄅ~


 



 


 


停好車後,瞧見山頭上矗立著一座座巨型的風車


真的好壯觀阿


風景也好怡人~讚啦! 我喜歡這所在


 


 


 


 


走上長長的木棧道前


迫不及待的想跟後頭的大風車合影一張


叫他拍照都不肯配合的哥哥,來亂的  倒是很樂意...暈!


〈這張不請自來的背後靈,露出難得的笑容,還不錯看哩!〉


 



 


 


六座風車目前僅開放一座作為觀光之用,可以親近之


其他五座則列為管制,只能遠觀


 




 


 


風力發電不但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成為北海岸特有的觀光景致


 



 


 


初次來訪的我,好心情全展露在臉上,超愉悅亢奮的啦!


 



 


 


風帆造型的遮陽蓬觀景台,可以眺望讓人心曠神怡的海景


 











 


 


迎風轉動的紅白紋巨型風車看起來既威武又優美


蘇拉颱風過後的天氣,天灰朦朦


在涼爽舒適的氣溫下搭配著優美的風景


海 風 吹~呀~吹。風 車 轉~呀~轉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哩!














藉歡慶「88父親節」為由的親子北海岸半日趴


很 黑 皮



給親愛的老公


因為你的付出與努力,讓我們生活得很幸福


辛苦了~謝謝你~愛你噢!




((((((((  也祝全天下的父親八八佳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