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去年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人潮+車潮塞爆的瘋狂景象


為了賞花品質,今年農場要實施管制了


趕緊在管制 & 返鄉過年前,叫ㄤ請假一天,陪我衝上武陵


一圓我多年來的武陵賞櫻願


 



 


才剛行進台七甲線不久,就被路旁這片嫣紅櫻花林給吸引


停下車來駐足欣賞


 



 


鋪天蓋地的花況真是美呆了...


盛開的花朵碩大豔麗~欣欣向榮


猶如這日我出遊的心情充滿了朝氣






 


正當我們要繼續快樂的向前行時


從車窗中瞧見一熟悉的面孔


跟ㄤ說:我看到格友無解的老公了


ㄤ說:那有那麼的巧......


我忍不住下車前去相認


就是這麼的有緣...這已經是我們 第二次不期而遇了


【初次相遇於烏來紅河谷&西雅圖的天空


這回又巧遇的我們都感到是又驚又喜呢!





 


前往武陵賞櫻的心都已經夠黑皮了


沒想到途中還能巧遇格友無解姐姐和她的兩位美女朋友,真是喜上加喜


雖然離武陵的路途還很遙遠


但~有巧遇歡喜的心情一路相伴著....


 




 


踏入了武陵農場,隨即被眼前的美景給閃到了


太美......太夢幻了阿~))))))))))))))







就是這樣的場景↓


我每年都在電腦前看著格友帶回來的照片~羨慕著


親身歷臨 站在這一大片粉紅櫻花林下


美的叫我無法形容了.....





 


心中吶喊著 


紅 粉 佳 人


我來啦 ))))))  我終於來了))))))))))


 




 


武陵渾然天成的美景


每一處都好美、都讓人流連阿








聽聞醬的花況約只開了5~6 成


就夠讓我驚嘆和尖叫了


殊不知大滿開是啥情形阿))))))


不就...美到要令人 窒息 昏厥 翻過去 了呀~!


 



 















 


正當我和ㄤ還沉醉在這片紅粉佳人中~不忍離去


又碰上了無解姐姐


相互留影了幾張照片,心滿意足的往下一個賞花點分道揚鑣去








 



 


 


這處櫻花隧道也是我嚮往的景點之一


去年看寶哥和寶妹在這裡牽手浪漫曬恩愛


就印象特別的深刻











山櫻花和紅粉佳人相互爭豔





 



 


駐足在七家灣溪的觀景台上


尋找著國寶魚櫻花鉤吻鮭





 


 


就是愛櫻花夾道的這個 fu


浪漫指數破表了...


 





 


視覺上、心裡感受到的是


太...美...了...


到 處 都 充 滿 著 粉 色 的 浪 漫


在這裡悠閒漫步的走上一圈,真是好幸福溜。。。


 



 



 


 


晃到露營區時,已到午餐時刻


在露營區內遍尋不到可以歇息和享用午餐的桌椅﹝都被佔滿了


見森林咖啡的坐位區空蕩蕩的


原來這裡有低消$50


卻讓我們賺到了難得的清幽,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吃飽休息過後,就近在露營區內逛逛


這裡的櫻花也開得好爆美喔~








 


露營小屋吸引我一探究竟


武陵農場愈來愈進步了,設施愈來愈多元~讚!








 


 


離開了露營區,繼續驅車來到花海區




 


大片的油菜花鮮黃亮眼,背襯著山景


交織成一幅美麗的風情畫









 










在這片遼闊的油菜花海中,又碰上了無解姐姐


她很熱情的幫我和ㄤ合拍


在這裡說聲:3Q


巧遇妳,讓這趟武陵賞花行更增添無限美好的回憶





 


 


遠觀這三間露營小屋,真的是超有FU的


忍不住走近細瞧





 


眼前壯觀的山景,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


下次也想預定這裡,住上一晚





 


要是能夠在這住上一晚,不知道該有多滿足哩!


真的不想起身~不想回家了啦~!






 


回歸現實


在有限的時間內,武陵偌大的園區


還有很多的地方等著我們去走訪呢!




 


 


這一區的遊客較少,幽靜的感覺就像是處桃花源





 


我們在此包場閒晃,拍很大)))))))


 




 



 



 



 












武陵最後一站賞櫻點,我們晃回了茶莊


 時候不早了,從停車格就知遊客已漸散去了


我們又再次賺到了清幽,也才能好好的拍照






 


 




茶園前的這片櫻花林只稀疏的開了幾棵


希望明年我能遇上盛開的模樣



 





 


熱血武陵賞櫻一日遊在踏出這座兆豐橋之後


即將依依不捨說:再見了...






 


已經5點半了,天色明顯的轉暗了


回家的路途還很遙遠和崎嶇


再怎麼的不捨終究是要離開










 


再回顧武陵紅粉佳人粉彩飄漫山、春之饗宴的美景


(((((  真叫人回味無窮阿 ))))))


全台最美最受矚目的賞櫻景點


武陵櫻花   名不虛傳



不 虛 此 行











 


 


下山回到宜蘭市區,吃了一碗魚丸米粉壓驚和補充體力


滿足的續往回家的路前進.....







【後記】


太捨不得離開了,太晚下山


天黑+大濃霧籠罩,ㄤ只能從車燈照明看著地上的白線小心行駛


在看不著前方路況下,我好沒安全感好挫阿


深怕墜入山谷無人知阿))))))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ㄤ請假帶我衝上武陵一日遊


隔天還要去上班


圓了我多年來一直想去武陵賞櫻的夢


(((((( 明 年...還 要 帶 倫 家 再 來 去 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